位於高雄鳳山的『耀進工坊』,專售各式各樣廠牌、油品、輪胎、燈係、簡易精品、零件等,雖然成立不久,可是『耀進工坊』以多樣商品、平實價格,提供顧客們便利優質的生活,是在地朋友最好的厝邊鄰居!

鑑於智慧型手機帶來的便利,『耀進工坊』除了實體店面,亦提供各大網路賣場,如:蝦皮拍賣、PChome、yahoo拍賣等網站,就是希望能夠提供您最便利的服務,,讓您免出門也能購得所需車用商品。

不只是提供網路下單服務,實體店面能夠提供您更專業的諮詢和現場安裝,由專業的技師,針對您的需求和預算,規劃您想要的風格和功能,為了給大家更好的服務,即日起『耀進工坊』將開始提供大保養、小保養、一般維修、一般定保、傳動校正、傳動清潔、輪胎更換、傳動改裝、燈係改裝、精品改裝、電瓶更換、機油更換、行車記錄器安裝等服務,高雄鳳山地區最專業親切的汽機車改裝服務,就找『耀進工坊』!

有興趣購買此類商品
(歡迎加LINE 微信及電話聯繫喔!)
LINE 0989988379
微信 yao0989988379
電話號碼 0989988379


高雄汽車用品


高雄機車用品


高雄汽車精品


高雄機車精品


高雄機車配件


高雄機車改裝零件


高雄機車改裝配件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89988379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武街145巷1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msr20190131038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msr20190131038


高雄汽車用品, 高雄機車用品, 高雄汽車精品, 高雄機車精品, 高雄機車配件, 高雄機車改裝零件, 高雄機車改裝配件, 高雄汽車行車紀錄器, 鳳山汽車用品, 鳳山機車用品, 鳳山汽車精品, 鳳山機車精品, 鳳山機車配件, 鳳山機車改裝零件, 鳳山機車改裝配件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開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