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中古車/台中二手車/台中中古車推薦/潭子中古車/潭子二手車/台中房屋修繕/潭子房屋修繕/台中木工泥作/潭子木工泥作/台中水電工程/潭子水電工程

蕙瑩房屋修繕/蕙瑩汽車商行坐落在台中市潭子區內,為一家專營中古車與二手車買賣和房屋修繕業務的專門店。蕙瑩在地服務多年,一直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用心、負責的態度,服務廣大的客戶,而受到許多客戶的喜愛。

蕙瑩的服務項目為:
台中中古車買賣、二手車買賣、房屋修繕、潭子房屋修繕、木工泥作、水電工程、舊屋翻新、油漆防水、門窗鋁窗安裝…等服務為主。

蕙瑩汽車在地深耕多年,有多年的汽車買賣經驗,提供各式不同品牌的中古二手車,每輛車車況優良且價格公開透明實惠,是您挑選二手汽車的最佳幫手。若您有汽車需要販售,也歡迎來蕙瑩,會提供給您最優質的報價。

蕙瑩房屋修繕是一個專業的修繕團隊,服務遍及中部地區,由一群經驗老道的師傅所組成的團隊。不論您有任何木工、水電、泥作、油漆、鋁窗、房屋翻新的需求,我們都能提供給您最棒的服務與最合理的報價。若您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,歡迎來電詢問。

影片報導


台中中古車


台中二手車


潭子中古車


潭子二手車


台中房屋修繕


潭子房屋修繕


台中木工泥作


潭子木工泥作


台中水電工程


潭子水電工程


台中舊屋翻新


潭子舊屋翻新


台中油漆防水


潭子油漆防水


門窗鋁窗安裝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05142211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460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yeh20210930132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yeh20210930132


台中中古車, 台中二手車, 潭子中古車, 潭子二手車, 台中房屋修繕, 潭子房屋修繕, 台中木工泥作, 潭子木工泥作, 台中水電工程, 潭子水電工程, 台中舊屋翻新, 潭子舊屋翻新, 台中油漆防水, 潭子油漆防水, 門窗鋁窗安裝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開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